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板b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创业2113板B实际上不是股票,而是5261跟踪创业板指数的分级基金,这种基4102金分为A级、B级和母基1653金。其中B级基金是一种自带杠杆的基金,炒作起来风险比较大,还要关注其母基金净值的变化;

一旦母基金净值下降到一定程度,会触发B级基金的下折,一旦下折持有者会一天亏损30-70%不等,十分可怕。我一般会看财联社app上的内容,如果某基金临近下折,财联社都会及时提醒投资者规避,省去了很多时间。

Maurice Viole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创业板B一般指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B),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是富国基金发行的一个结构型的基金理财产品。

包冰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创业板b是富国创业板指数分级B基金。他的母基金是跟踪创业板指数的,然后根据一定的比例分为A份额和B份额,A份额为稳健份额,B份额为激进份额。

代凝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