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老虎基金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老虎基金是什么,是由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创立于1980年的老虎基金是举世闻名的对冲基金。

井泽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老虎基金(Tiger Fund) 由 朱利安罗伯逊 (Julian Robertson)创立于1980年的老虎基金是举世闻名的 对 冲基金 ,到1998年其资产由创建时的800万 美元 , 迅速膨胀到220亿美元,并以年均盈利 25%的业绩,列全球排名第二。

空锦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老虎基金(Tiger Fund)由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创立于1980年的老虎基金是举世闻名的对冲基金。朱利安·罗伯逊到1998年其资产由创建时的800万美元,迅速膨胀到220亿美元,并以年均盈利25%的业绩,列全球排名第二。其中,1996年基金单位回报为50%,1997年为72%,在对冲基金业里,老虎基金创造了极少有人能与之匹敌的业绩。2019年11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活跃投资机构百强榜》,老虎基金排名第4位

尤蔚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