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平仓线?

最佳答案

股票质押的产生原因是,持有股票的股东或投资者,需要资金,就将手中的股票向券商或金融机构进行融资的行为。在牛市之中,这种行为没有问题和风险,因为股价都是一直上涨,不存在平仓或爆仓的风险。但是,在熊市里面,股价都是一路下跌,做股票质押的股东或投资者,都会面临质押股票被平仓的风险,导致质押股票卖出,还款给券商或金融机构。

抄丹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仓线是一种投资交易专用术语,它是指投资者在买入股票时,应该首先对目标或持仓标的设立好止赢或止损的价位。当股票价格达到这一价位时,投资者就应及时卖出持仓的股票,这就是平仓,而这个提前设立的卖出价位及其左右延长所形成的直线也就是平仓线。

羊舌平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平仓线,股票投资术语,可以理解为强制止损线,是一种防止资方亏损的强制性风险控制措施。

渠思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