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黄金交易?

最佳答案

黄金交易是黄金市场的交易主要有两种,即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黄金现货主要是指金块 (砖)、金锭、金条和金币。私人或采金企业对新开采出来的黄金交易,大都是实物交易,客户购入的黄金可自行贮藏和转移,也可委托金商代为保管。

黎迎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黄金投资类型。黄金交易并不是特指一种黄金的交易,黄金交易包括实物黄金、现货黄金、纸黄金、期货黄金、黄金基金等等类型的投资,不同类型的黄金投资产品,收益和风险都存在一定的差异。

2、其次选择正规的黄金投资平台。上海黄金交易所是我国唯一合法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是香港金和银等贵金属的交易场所,自1910年成立以来,逐渐从一个地区性黄金交易市场成为国际性质的市场。

Eugene Pullm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货黄金是贵金属中的一种,在今年由于国际黄金价格一路上涨,而且投资者的避险情绪高涨,所以现货黄金在投资市场中非常受欢迎。不过现货黄金由于是国际性的投资产品,想要做好交易获得盈利必须掌握一定的规则才行。

清凡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