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购车手续费?

最佳答案

买车手续费是刷信用卡大额消费买车都要收取0.6%的手续费。

1、4S店情况都基本类似,刷信用卡大额消费买车都要收取0.6%的手续费,刷借记卡则有免费次数。

2、从2016年9月6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出台的《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 正式实行,刷卡消费费率执行新标准。与之前的标准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刷信用卡收取的手续费按照0.6%且上不封顶计算。

3、以前刷信用卡购车,手续费差不多是80元封顶,这笔费用都是4S店自行承担。现在实行0.6%上不封顶,如果刷卡10万元,手续费就是600元,刷卡30万元的话,手续费就是1800元。

Dick Raymon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车辆购置税:汽车购置税是指购买汽车时所要交纳的税,购置税额是征收汽车售价(不含税价)的10%,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为购置应税车辆的单位和个人,税率为10%。

2、车险: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3、车牌费:车辆在上了牌照之后才可以在路上行驶,上牌照的时候需要交纳相关的费用才能够进行办理。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等。

畅新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购车手续费一般指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或者贷款购车手续费。

谏清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