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车手续费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购车手续费通常是指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或者贷款购车手续费。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费一般按照刷卡金额的0。6%收取手续费,假如你刷卡金额是10万元,则手续费是600元。因为各银行的信用卡刷卡手续费存在差异,具体手续费以实际为准。贷款购车手续费种类较多,例如:公证抵押手续费是800元左右,资信调查费按贷款额度的1%收取,按揭手续费按贷款金额的3%收取。

兰光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手续费一般是汽车销售商向借款人收取的,是为你办车贷的手续费。如果借款人可以自己到银行办车贷,那么是没有贷款买车手续费的,因为银行不收取这个费用,汽车销售商主要是收取服务费。

毋易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购车一般不会产生手续费的,只要购置税,附加产品费用,如果是申请贷款或者分期付款才会有手续费。

Joseph Clariss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