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儿童内裤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目前市场上宝宝内衣品牌众多,像巴迪贝儿,就是个很不错的的品牌,选择宝宝内衣挑选全棉质材料是最重要的,注意选择颜色淡的,但也不要忽视小细节,内衣的商标可选择缝织在外面的,因为一些商标在内衣里的,一方面剪掉时弄不好会剪外衣服,另外一方面剪不到位会磨到宝宝幼嫩的皮肤。

一个考虑到细节的内衣厂家,他们衣物内的商标一般一挑就会轻而易举的弄掉,买这种衣物最省心儿童的话还是建议选择全棉的宽松一点的。棉总是比较吸湿透气一点。而且儿童在生长发育期,不建议穿合成纤维的贴身衣物。

春寒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upshow服饰、栢爱熊、爱法贝、蜜馥儿这些牌子都是适合儿童穿的牌子。

别恨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给我们家宝宝用因爱来,他们家的布料和设计方面都不错,宝宝看了也爱穿,培养他这习惯也容易些。

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