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果汁机牌子好?

最佳答案

1、skg榨汁机:是我们常用的榨汁机品牌,与其他榨汁机不同的是,skg榨汁机在榨果汁的时候有两档调节设置,一档适合榨制较软的一些水果,而二档适合榨制较硬的水果。在榨汁机中它的食品级PS材质,拥有耐水、耐腐蚀的性能,有效的延长了榨汁机的使用寿命。

2、飞利浦榨汁机:飞利浦榨汁机目前生产的销售中的一共有五款,分别是HR2826,HR1821,HR1851,HR1858,HR1861。多数款式带有泡沫分离装置,出汁口清洁方便,出汁量多,功率大,工作时间长,负载高。

3、九阳榨汁机: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它的榨汁机特点是出汁率高、抗氧化、优异的耐磨、高硬度、不染色等优势。

Maurice Viole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榨汁机可以算是居家必备神器了,炎炎夏日随时在家榨一杯冰沙或是果汁,缓解酷暑的燥热,体会沁心的舒爽。考虑到性价比的因素,推荐使用国产品罗的榨汁机。450ml容量的料理机大概是两百元,功率高达500W,是小型便携榨汁机中的战斗机。

纵饮孤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九阳,飞利浦,美的,苏泊尔,小熊,摩飞的牌子都是不错的。

亓翰藻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