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银行卡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第一、银行卡年费问题。有些银行会向申请人收取一定的年费,一般为10元,一年固定时间收取一次。如果申请人申请该银行银行卡只是为了使用一次,可以考虑使用完以后将卡注销,以免支付更多的年费。

第二、是否开通电子业务。在办理银行卡时,银行工作人员都会积极的推荐您办理相关的电子业务,例如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等。对于这类业务都是客户自由选择办理的,并没有绑定办理,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办理。

第三、第三方账户的开通。常见的三方账户就是理财账户如基金账户、股票账户以及贵金属账户。对于有这方面理财需要的客户,在办理银行卡时,就可以要求银行工作人员一同开通。应该注意,股票账户只能与一家银行账户签订协议,如果想要更改银行,需先解除以前银行账户的合同。

森忆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现在大部分的银行办理银行卡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是免费的。

趣果有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无需手续费,办理银行卡需要准备的材料: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

康惜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