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过期了钱还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过期了钱是可以取出来的,持卡人可以到银行营业厅柜台让工作人员把内置金额提取出来,或者直接申补新卡,用新卡将存款取出来。但是根据银行卡类型不同,补办的时间长度也不一致。主要为下面两种情况:

1、如果过期的银行卡是信用卡:银行需要重新制卡后邮寄给客户,申请人一般30天内就能收到新卡。

2、如果过期的银行卡是储蓄卡:带上需要的材料(身份证、预留手机号、社保、工作证明等),可以直接在银行柜台填写相关信息,然后当场申请补办新卡就可以了,一般当场就可以拿到新卡。

Veronica Bu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取出来,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进行相关的办理和补卡就可以了,是不会让你的钱财有任何损失的。

冷丹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当然是可以的,你只需要和银行的人员说明原因就可以了,银行工作人员会为你办理新卡的,然后你就可以取款了。

范长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