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情况下银行拒绝办银行卡?

最佳答案

没有有效证件,或者身份证失效,无法在系统中进行联网核查的需要到公安部门打证明才可以办理。

不满足独自开卡的年龄:如果是16岁以下去办理,则需要监护人出具代理人、被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证明二者关系的文件,并由监护人与被监护人一同去银行办理。

如果是信用卡,则在征信不良、不能提供完整的资料以及没有稳定收入的情况下,则一般不给予办理。

壬兴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已经过期;身份证已经损坏;身份证的主人有信用问题,被银行的身份证检测系统查到,不符合申请信用卡的条件;身份证的信息与银行检测系统里面的信息相矛盾;身份证已经在银行开过户。

以雅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符合银行开卡的条件,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一是不是本人,二是证件超期,三是年龄不满十八周岁又没有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四是其他不符合要求的情况。

孝语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