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值得入手的手机?

最佳答案

第一款:Redmi 10X(5G):虽然我们还没有感觉到5G能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但是各大厂商已经闻风而动,不断推出5G新品,加速推进全民5G的时间,生怕一落后就迎来了痛打,成了时代进步的牺牲品。红米手机,一直以来就是大众人眼中的性价比选择。我今天推荐的这款红米10X是今年5月份推出的5G手机,目前价格是1599元,性价比超高的。

第二款:vivo iQOO Z1:前面刚讲了红米10X,我们就谈谈它明明是中端机,价格却那么低的原因。主要是RAM和ROM的问题,一千五左右的价格,6+64GB;当这款红米10X手机是8+128GB的时候,它的价格是2099元。

第三款: 华为nova 7:华为Nova7延续了Nova系列一贯的盛世美颜和轻薄舒适,还推出了神奇的“七号色”,就如同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这款传说中的七号色,在每个人眼中,都是不一样的色彩。有人觉得它如水晶耀眼,有人觉得它似樱花浪漫,也有人觉得它如月光清冷,总而言之,美就对了。

邓忆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2020值得入手的手机有三星,小米,索尼,vivo,华为,努比亚,中兴。

延沛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认为三星手机是比较不错的,望采纳,谢谢。

一川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