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推荐购买的手机?

最佳答案

1、华为Mate30:为Mate30是华为研发的智能手机,采用麒麟990处理器,运行内存8GB,机身内存128GB/256GB,内置4200mAh电池,预装EMUI10系统,屏幕指纹识别,IP53防水,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0倍数字变焦。

2、华为Mate 30 Pro 5G:华为Mate 30 Pro 5G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采用6。53英寸OLED显示屏,搭载Kirin 990 5G处理器。

3、一加手机7T Pro:一加手机7T Pro是一加公司旗下一款手机,2019年10月15日发布。该机型提供冰际蓝,冰川银色,海月蓝等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售价2999元起,在2019年10月15日下午6点正式开启预售。

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2020推荐购买的手机有三星,小米,索尼,vivo,华为,努比亚,中兴。

才兰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三星手机,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瞿立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