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交社保个人承担多少钱?

最佳答案

企业社保个人承担的社保比例是多少?

1、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其中单位缴费比例14%,个人承担8%。

2、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其中单位缴费5。5%,个人承担都为2%。

3、失业保险费缴费比例:其中单位承担0。48%,单位负担0。2%。

4、工伤保险缴费比例0。1%与生育保险缴费比例是0。85%,个人不交钱。

说秀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缴纳社保,一共是五种保险,这五种保险分为,职工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五大类保险。

其中职工养老保险,单位需要承担20%的缴费比例,个人需要承担8%的缴费比例,职工医疗保险,单位需要承担6%的缴费比例,个人需要承担2%的缴费比例,失业保险,单位需要承担0。5%的缴费比例,个人需要承担0。5%的缴费比例,工伤保险,单位需要承担1。5%的缴费比例,个人承担,生育保险,单位需要承担0。8%的缴费比例,个人承担不承担!

Stacey Luc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公司交社保个人承担医疗保险:个人承担2%,单位承担8%、养老保险:个人为8%,单位承担12%、失业保险:个人为1%,单位承担2%、工伤保险:个人无,单位1%、生育保险:个人无,单位1%。

淡月邪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