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社保公司承担多少钱?

最佳答案

想知道,个人社保公司承担多少钱,我告诉你,医疗保险:个人承担2%,单位承担8%、养老保险:个人为8%,单位承担12%、失业保险:个人为1%,单位承担2%、工伤保险:个人无,单位1%、生育保险:个人无,单位1%。

茆学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是与工资相挂钩的,单位和个人的承担比例一般是:养老保险(单位20%,个人8%),医疗保险(单位10%,个人2%),失业保险(单位1%,个人0.2%),生育保险(0.8%全由单位承担),工伤保险(单位0.5%-1.6%全由单位承担)。因为各地平均人均收入不同,各省市地区承担的比例有所不同。

Dave Julie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医保医疗保险通常由单位缴纳8%,个人缴纳2%。医保可以 为生病的人提供医疗保障,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自身经济负担。 养老险养老保险通常由由单位和员工共同负担,单位缴纳19%,个人缴纳8%。

己博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