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考驾照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以西安为例:参加驾考,首先要到西宁市车管所照相、体检,通过了这两项才能到驾校报名。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西宁驾考照相收费为20元,体检为30元。考试费方面,科目一收费40元,科目二为190元,科目三为100元;

在实际驾考过程中,学员在交了报名费之后,很多驾校还要收取考试资料费、考试费等,9所驾校中,收费最少的驾校为290元,最高的为525元;

如果学员从科目一至科目四都能顺利通过,三种驾考班的花费各有不同,正常班最少也得花3000元,最高为3500元,周末班的花费最低为3400元,最高为4100元,而豪华班最低为3800元,最高为6000元。

范长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驾校:3000报名费+科目二场地费200+科目三路训300,不补考的情况下3500左右。自己去驾考中心报名:报名费1000+科目二练车一小时70*12+科目二场地费200+科目三练车一小时100*8,不补考的情况下2840左右。全国各地标准各异,具体需要参照当地实际情况。

飞琨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报考去了四千多,望采纳,谢谢。

磨鸿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