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购手机如何验货?

最佳答案

1、看手机的螺丝上面的痕迹,被拧过的螺丝会有拧过的痕迹的,拧过也就表示拆开过。

2、在手机待机状态下输入*#06# 这时候手机会显示一串号,另外手机电池槽有一个印有串号的标签,你将两处的串号对比一下,如果不同就说明手机内部电路的小码片被重新写过,这种机子就不要买了,另外你还可以在手机产家的网站上查这个串号,如果查不到,则说明手机有问题,查到了产家就会提供该手机的具体资料,如生产日期,软件版本等信息。

3、手机的功放模块是手机出故障比较高的模块,功放的好坏决定了手机接收信号的质量,你可以插好SIM卡,开机看看显示信号的强度,并与另外一部好的手机相比,信号强度如果和参照手机的长时间比较(正常情况有时也会低一点,)低的话的话,最好就不要买了。另外手机显示信号不稳定,经常跳动的也不要买了。

訾子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查IMEI序列号:手机输入*#06#查得的号、电池底下的主机后侧标签贴、手机盒上,这三个IMEI号码应该一致才为原装正品大陆行货;非大陆行货全新手机至少也要保障两码合一(手机输入*#06#查得的号、电池底下的主机后侧串号标签贴)。

2、检查主机,电池、内存卡等配件是否齐全,说明书、保修卡等附件是否完整。

3、查看外观:是否有刮痕、毛边,SIM卡触点是不是很光亮,按键是否平整,主机颜色是否合乎自己要求。

4。开机检查主要功能是否使用正常:是否正常通话、收发短信、摄像拍照、音乐视频播放等。

逆境荒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网购手机可以通过看网站的服务,要注意网站是否有留言本和论坛等功能,来验货。

庄书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