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付宝花呗额度提升是通过系统对个人账户不定期的综合评估结果决定的,目前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花呗额度。但是用户的以下行为有助于提升花呗的评估结果:

1、多使用花呗消费,可以网购、缴纳水电费、话费充值等。

2、提高蚂蚁芝麻信用分,因为花呗开通的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芝麻分在600以上,如果用户的芝麻分越高,评估时的额度也会相应更多一些。

3、用户要按时还款,可以使用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每次还款都属于一次信用守约,次数越多系统会断定用户信用越好,从而提高额度。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花呗额度可以通过多使用花呗额度、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和完善支付宝上的个人信息。

亢修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比如说多使用支付宝付款,把钱转到余额宝,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充话费,和好友在支付宝上互动等等,总之,账户越活跃,系统就越容易提额。

戊以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