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遮瑕膏牌子好?

最佳答案

1、资生堂尚质遮瑕笔:专用于眼部遮瑕,色号较浅,比较适合眼下暗沉提亮,可打造水润光泽的裸肌。产品设计也很方便,自带刷子,毛质软且霜体轻盈,如此推开遮瑕产品时,也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但是持久度较弱,需要适时的补妆。

2、美宝莲Fit Me遮瑕膏:这款遮瑕膏的质地非常好推开,用美妆蛋上妆会很好的粉底液贴合在一起,遮瑕力中等偏上,不拔干,不卡粉,可以用于黑眼圈眼周肌肤,也可以用于已经愈合的痘痘痘印周围来遮瑕。

3、爱茉莉双色遮瑕膏:这款遮瑕膏是双色遮瑕,分为亮肤色和自然色,可以根据面部不同的遮瑕部位选择适合的颜色使用滋润的霜质地,集中遮盖面部瑕疵超强的遮瑕力,痘印,斑点,黑眼圈再也不见踪影,防汗,防水,控制油脂分泌,超强持久力保湿也很不错。

4、Candydoll三色遮瑕:这款遮瑕产品适合有青绿黑眼圈、有痘和斑点比较多的妹子,橘色遮瑕可以用来修饰青绿黑眼圈,棕色遮瑕效果很不错,对于痘和斑点的遮盖力尤为不错,而最淡的色泽则是用来提亮的。

膏体比较黏稠,水润感不强、粉感较重,因此在涂抹的时候不要太靠近眼头或是法令纹,容易起纹,也易卡粉。

5、Ka无瑕粉底霜:Ka的遮瑕力比起前面两款经强很多,号称是任何瑕疵都能轻松遮盖,但整体色号偏黄,对于红色痘印和褐色斑点非常不错。但并不滋润,因此会出现卡粉或起纹的现象,最好是调和油类或是精华来使用,妆效完全哑光而且持久度也很强,能维持几个小时不脱妆。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比较好的遮瑕膏牌子是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资生堂SPOTSCOVER粉底膏和THREE凝光明采遮瑕笔。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资生堂尚质遮瑕笔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孤山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