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最好?

最佳答案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最好,问我就对了,星飞帆系列特点: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

进冰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妈妈们对飞鹤奶粉中的系列奶粉评分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消费者觉得星飞帆系列的好,有的觉得超级飞帆系列的好。 最好的选择就是根据宝宝的自身需求来。一句很通俗的话:适合宝宝的奶粉就是最好的奶粉。

壬兴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飞鹤飞慧奶粉系列特点 添加了亚油酸和а-亚麻酸、益生元、牛磺酸等元素。亚油酸和а-亚麻酸为人体的必需脂肪酸,是DHA和ARA的前体;益生元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有助于消化和吸收,每100克产品中添加不小于 500毫克低聚异麦芽糖;牛磺酸为氨基酸的一种,有助于视觉发育和大脑发育。

所同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