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鹤奶粉多少钱一罐?

最佳答案

飞鹤精粹益加奶粉有两种包装,一种是罐装的;另一种则是盒装。罐装是800克的,盒装的是400克,多数情况下家长更愿意购买800克的,这样更方便一些,免得多次购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飞鹤精粹益加奶粉共有三个段数,每个段数的价格不一样,一段800克的单价为338元;二段800克的单价为328元;三段800克的单价为298元,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要以实际的为准。

Ogden Du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飞鹤旗下有多个系列的奶粉,如星飞帆,超级飞帆、臻稚有机等,每个系列也有不同的段数和规格,比如星飞帆有1段、2段、3段、4段,每段有700克一罐的,也有300克一罐的,所以价格不能同一而论。

卓舒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飞鹤奶粉一般的价格基本上在200-400元左右。这款奶粉的营养挺高的,口碑也是比较好。

肇冰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