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tmt行业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TMT行业的意思就是电信、媒体和科技(Telecommunication,Media,Technology)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整合在一起的,所以它所代表的含义就是未来电信、媒体/科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融合趋势所产生的一些行业。对此,我们一般把TMT行业视为未来科技的主要发展方向。

Colby Tomm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所谓的tmt行业是电信、媒体和科技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整合在一起,实际是未来电信、媒体\科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融合趋势所产生的。

富寒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TMT行业说实在的就是IT和电信的发展,因而我们也能注意到现在很多技术都是围绕于这里在发展,例如区块链和5G技术。IT和电信这两个行业都在更多地向应用、信息、服务、娱乐转型,原来传统的媒体行业在这两股力量交织影响下也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

酆雪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