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

最佳答案

在查找微信转账记录要先登录自己的微信号,进入微信主界面,按照“我”-“支付”-“钱包”-“账单”的顺序进行依次点击,就可以看到所有账单。点击在页面顶部的交易类型进行筛选,点击“转账”即可查询。如果你想具体到某年某月的转账记录的话,也可以进行时间段的筛选。

其秀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支付按钮,再点击钱包按钮。再点击账单按钮。再点你所要想查询的年份月份。进入下个界面后调整年度和月份。最后再点击确定按钮。点击后就可以查看微信所有的转账记录了。

Geraldine Belloc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账单】-【全部交易类型】-【转账】,即可查看转账记录;其次可以在【微信支付】功能里查看转账记录;最后,在好友聊天对话框可以查看与该好友的转账记录。

尔赞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