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火锅菜单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海底捞价格————肉/水产品类

脆皮肠 /一份(非清真) 28;脆皮肠 半份(非清真)14;肥肠/半份 (非清真)26;肥牛/一份44,肥牛/半份22;花鲢鱼头/一份70;花鲢鱼头/半份35;精品肥牛/一份 60;精品肥牛/半份30;精选羊尾卷/一份16;精选羊尾卷/半份8;墨鱼仔/一份28;墨鱼仔/半份 14

只想嚣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海底捞火锅菜单价格如果是肉类的话,叫半份都需要48-58元之间的,如果是蔬菜类则需要20-30元一份的。

隐映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海底捞价格——手工丸滑类

潮州牛肉丸/一份(非清真)34;潮州牛肉丸/半份(非清真) 17;手工墨鱼丸/一份46;丸类组合/一份(非清真)50;丸类组合/半份(非清真)25;鲜贝滑/一份36;鲜贝滑/半份18;西式牛滑/半份20;旭伟蟹黄墨鱼滑/一份52;旭伟蟹黄墨鱼滑/半份26。

图门歌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