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男士羽绒服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波司登(国驰名商标,国名牌,线品牌/牌子,男士羽绒服十大品牌);2、艾莱依Eral(国名牌,线品牌/牌子,男士羽绒服十大品牌,浙江);3、雅鹿(国名牌,线品牌/牌子,男士羽绒服十大品牌);4、鸭鸭(国驰名商标,线品牌/牌子,男士羽绒服十大品牌);5、鸭宝宝YBB(男士羽绒服十大品牌,1997年哈尔滨,东北大型羽绒服企业);6、雪飞(国名牌,线品牌/牌子,男士羽绒服十大品牌);7、雪伦(十大羽绒服品牌,美国独资羽绒服装行业领跑者,北京)。

曾听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比较好的羽绒服牌子是Polham羽绒服、NPC羽绒服、FLUKE 羽绒服,EDGII羽绒服。

诸玄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喜欢购买NPC羽绒服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NPC羽绒服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始婷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