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医疗保险可以买两家吗?

最佳答案

商业医疗保险有很多种类,不同的种类所保障的内容是不一样的,对于不同类型的商业医疗保险是可以购买两份的。例如购买了商业医疗住院保险的同时还能购买商业医疗意外保险或者手术保险。当然也可以买两个保险公司的商业医疗保险。但是商业医疗保险都是属于报销型和补偿险的产品,无论买几个保险公司的医疗保险,在报销的时候都绝对不会超过你花费的总费用。

而且每个保险公司的医疗保险都有免赔付金额,要是在报销的时候没有超过这个费用的,是不会进行报销的,若超过这个费用,都会在报销的时候扣除的。另外在社保医疗报销目录之外的金额商业保险公司也是不会给予报销的。

折紫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然可以,但是,商业医疗保险投保并非越多越好,只要保额足够,保障合理,购买一份就足够了。

Edith Mors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因情况而异的,具体看所配置的两款商业医疗保险的保障内容和报销额度。

隋雅逸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