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ct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CT是由英国知名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建立的一个品牌。Charlotte Tilbury是时尚界最受追捧的彩妆艺术家之一。她出生于伦敦,从小受到身为艺术家父母的熏陶,对美有着强烈的渴望,从十一岁开始,Charlotte Tilbury就开始对艺术彩妆着迷。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CT是由英国知名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建立的。常常被各大博主评价为毫不逊色Tom Ford,但是定价却比Tom Ford略低,有些产品也可以当做是Tom Ford的替代品,受到了大批的美妆达人的好评。Charlotte还将自己研制的秘密产品用在秀场后台,受到了大批模特和明星的喜爱。

熊乐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Charlotte Tilbury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品牌,历史也不算长久,但是一推出就广受好评。

羊碧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