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助听器哪个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一、峰力助听器:峰力助听器于1947年创立于瑞士。峰力助听器集团是专门从事高科技助听器和FM无线调频助听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跨国上市企业,是全球听力行业的领导者。自成立至今,峰力助听器始终致力于大力提高弱听人士的生活水平。峰力助听器拥有多个产品品牌、广泛的销售通道、全系列助听器和FM无线调频高科技产品。是全球听力保健行业的三大巨头之一。

二、斯达克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于1967年创立于美国。自成立至今主要以生产定制式助听器为主,小体积大功率为特色,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基于耳膜而定制的小型助听器。斯达克助听器的优势在于其融合了最新的芯片处理技术,让助听器不仅仅是作为一个扩音器,而是有选择的让佩戴者听到,并且可以过滤噪音。目前,斯达克助听器是全球最大的定制助听器制造商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助听器生产企业之一。

三、瑞声达助听器:瑞声达助听器于1943年创立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瑞声达助听器产品类型包括从传统型到开放型的深耳道式、耳道式、耳内式、超大功率耳背式和 Dot系列隐形助听器,以及公司最新研发的可以“瘦身”的定制机等。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助听器品牌之一,世界顶尖的声学与听力学技术企业之一。

四、西门子助听器:西门子助听器创立于1847年。自成立至今,在助听器产品创新、助听器品质提升、佩戴舒适度的增强方面不断的努力,以满足消费者所需要的生活方式。西门子助听器主要分为耳内式助听器和耳背式助听器。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

弥书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助听器西门子,欧仕达,邦力健,可孚,宝尔通这些牌子好用。

从寻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使用过邦力健牌子的,我个人觉得邦力健牌子的助听器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魅力本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