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逾期一天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正常来说,如果用户没有在还款日及时还上房贷的话,就会算作逾期上报央行征信报告的,但是有些银行又设置有宽限期,所以用户可以咨询一下申贷行是怎么约定的。如果在宽限期内还上,那么一般是没什么影响的。况且,偶尔逾期一天以后立即就还上,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很小的,不会对后续用户的信贷业务办理造成直接的负面影响。

建和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不会,但以发卡行规定为准。一般持卡人在每月还款日之后的宽限期内还款,信用记录就可以不被金融机构上报人民银行。但是,也有个别发卡机构规定,即使在宽限期内还款也会记为逾期。每个银行的宽限期是不一样的,一般为1天-9天不等,大多数银行都是3个自然日。

旷惜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也算是逾期的,具体看申贷行是如何规定。建议用户在逾期以后早点进行处理,不要拖欠得更久造成的负面影响越大,同时在后续还款中保持好个人信用。

杜永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