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苹果手机值得入手吗?

最佳答案

我认为是值得购买的,我的理由有两点:

第一点,质量过硬,体验依旧完美。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的质量一向是业界标杆,即使是使用了很多年的手机运行起来依旧很流畅,这点最大得益于iOS系统,用久了以后依旧稳定流畅。不像安卓手机,即使是搭载了旗舰处理器,用过两年后依旧会很卡。所以即使是一台二手苹果手机,依旧是运行流畅的,能满足使用需求的。

第二点,性价比高,体验新系统。二手的苹果手机,价格比全新的要便宜非常多,就拿现在的iPhone x来说,8成新左右4000以下就买到。iPhone x至今还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4000左右的安卓机也不定有这么流畅的系统。iOS系统里面有很多非常优秀的软件可以下载使用,也是非常值得去体验的。

竹上风敲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苹果手机值得入手吗,我个人觉得值得的,因为质量过硬,体验依旧完美,性价比高,体验新系统。

祝今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购买过二手苹果手机,我个人觉得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谢谢。

杜永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