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媒体平台有哪些赚钱?

最佳答案

第一个,肯定是最出名的今日头条了。这个毋庸置疑,只要你发文章或者是发视频。那都可以获得收益,而且现在头条还是取消了新手期,你申请原创只要是过了5000粉丝就可以申请。

第二个,就是百度信息流平台推出的百家号。百度百家注册的时候比较麻烦,需要下载客户端,下载完之后,因为需要一个手机人脸识别验证,刚开始通过的时候是新手。随着你发文数量的增长,指数增加,达到了500指数就可以转正,转正之后,那你就可以去申请收益了。

第三个,UC浏览器推出的大鱼号。大鱼号刚开通,同样的也是没有收益,你需要去持续运营,当你的大鱼号达到五星的时候或者是开通图文原创就可以有收益,所以原创是有收益的唯一一条路,而且每个月还可以参加大鱼的奖金竞逐,运营好了,也许下一个就是你。

段胤骞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调查发现,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是最赚钱的。

种寒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今日头条软件,个人觉得是比较赚钱的,谢谢。

鲜碧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