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媒体怎样赚钱?

最佳答案

一、广告分成。广告分成的赚钱方式很简单,注册自媒体平台,然后把文章和视频发表在自媒体平台上,平台会把你的内容推荐给读者,读者看了你的文章后,你就会有收益。

二、推广引流。要想在互联网上赚钱,流程是这样的:拉新——养熟——成交——裂变。这个模型适合很多公司,个人创业者,微商等。

三、内容电商。内容电商,今天我们写的文章和视频,分享在自媒体平台,会有喜欢你的读者来关注你的账号。还是用育儿来举例,假如他今天持续分享育儿方面的知识,累积了5万的粉丝,那么这时候,你就可以再文章或者在视频中,插入孩子能够用到的产品,比如孩子读的绘本。读者购买只是个概率问题。粉丝越多,粘性越高,购买的概率越大。像很多自媒体大号推荐的书籍,产品,很多人抢都抢不到。

沈笑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用平台视频赚钱,有本身的盈利和平台补贴。用平台拓展市场,寻找自己的客户群体,拥有粉丝多就拥有更多财富。从事自媒体的人都需要很多账号,可以出售账号来赚钱。拥有大量粉丝后,每个月接广告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

速水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发文章发视频到平台上,有人看,就有钱!像发布文章到百家号上,1万阅读量有50元左右单价(不同的账号等级,单价也就不同),如果你写出一篇100万的爆文,就有几千元!

相友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