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做什么生意赚钱?

最佳答案

一、旅游业,本该是春暖花开季节,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但是,全国人民都被疫情挡住了脚步,相信,疫情正逐步好转,一旦疫情过去,旅游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并且与旅游相关的行业也会一起井喷。所以,如果你想做旅游业相关的生意,你就要提前做好准备。

二、餐饮业,春节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天天在家吃饭,在公司吃饭,已经完全腻了,一直想换个口味,但是,好多餐饮店还没有开门,不可否认,疫情给餐饮业带来非常大的打击,但是,只要你坚持住了,疫情过后,就等着发大财吧。

三、娱乐业,比如电影、演出等,因为疫情导致的“宅”是一种对自身诉求的压抑,是对原本消费诉求的遏制。宅的越久需求越强烈,现在来看,国内的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那么,疫情之后的周末、五一小长假、端午假期,甚至十一黄金周,都会出现娱乐产业的报复性旺季。因为,我们每个人毕竟都被压抑了很久很久。

郸萦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知道,疫情过后做虚拟现实、3D技术、新能源、娱乐、汽车驾驶模拟器生意赚钱。

惠幻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做餐饮业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闻人千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