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什么买卖挣钱?

最佳答案

1、电子商务:非典期间,国内线下交易一度面临停滞状态,电子商务因祸得福在夹缝中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据中国电子商务白皮书介绍,“2003年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中,有246家企业实现了网上交易,销售量达4457亿元。

2、快递行业:非典期间口罩和消毒用品激增,触发了“非典”物流与供应链的形成,公共卫生领域的危机事件也成为中国快递行业最大的商机。

3、线上教育:线上教育平台最大的优势在于资源的调配。疫情之后,在线教育必然迎来一波爆发期,线上教育平台的红利发展期也会相应地到来。未来几年里,线上教育与线下融合也会成为教育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Moses Be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现在疫情过后我觉得快递行业是好的,因为很多都是不敢出门的,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所以快递行业值得发展。

仆珠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疫情过后医疗行业,网络游戏,蔬菜水果,在线教育平台挣钱。

宗政叶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