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内呼吸机品牌排行榜?

最佳答案

1、和普乐呼吸机:和普乐是香港永胜医疗集团旗下品牌,永胜集团拥有四十年的气道管理经验史,进入内地市场后与南方医科大学旗下研究团队达成协议并合作研发家用呼吸机,由于研发之初就确立以国人呼吸生理结构为主要研究点,产品面市以来以卓越的舒适性快速掀起了一场围绕“舒适”的口碑风暴,无论从性价比还是使用体验都可以称之为国内家用呼吸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2、ResMed瑞思迈呼吸机:ResMed瑞思迈,呼吸机十大品牌,创立于1989年澳大利亚,世界著名的睡眠呼吸设备专业制造公司,致力开拓和专研创新型的设备和睡眠呼吸障碍的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以及其他慢性疾病。25年多以来一直致力开拓和专研创新型的设备和睡眠呼吸障碍的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以及其他慢性疾病。

3、飞利浦伟康呼吸机:伟康,创立于1976年,原属美国伟康公司,2007年12月被飞利浦集团收购,世界睡眠紊乱诊疗仪器及无创呼吸机大型生产厂商。伟康是一家为全球睡眠紊乱和呼吸系统医疗设备市场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领军企业。其成功深深地植根于其创造性以及满足人们所需的热情。

4、Maquet迈柯唯呼吸机:始于1838年德国,瑞典GETINGE AB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提供商,拥有外科系统部/重症系统部/心血管外科部/麻醉系统部四个专业部门。MAQUET迈柯唯是一家在瑞典上市的集团GETINGE AB的子公司。MAQUET迈柯唯的品牌代表了医疗系统业务领域,加上注重延伸护理领域的ArjoHuntleigh和专注于感染控制的洁定公司,整个集团十分注重于发展前瞻性的医疗技术。

Joseph Clariss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国内呼吸机品牌排行榜费雪派克呼吸机、Devilbiss德百世呼吸机、Weinmann万曼呼吸机、GE医疗呼吸机。

畅新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和普乐呼吸机是比较好的,因为和普乐呼吸机的价格实惠,而且更是效果比较好。

牧宏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