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二手车什么平台好?

最佳答案

一、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瓜子二手车在O2O领域专注于二手车和汽车后服务市场,瓜子二手车专注于推动国内个人二手车市场发展,瓜子二手车是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家卖家的交易服务平台,省去了中间环节(中介、车商等),以互联网连接买家到卖家,给买卖双方更多利益空间。

二、人人车: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通过其首创的二手车C2C交易模式为入口,现已发展成为集二手车、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三、优信二手车:截至2017年,优信二手车业务覆盖城市400个,累计上架车源超500万台,服务经销商达10万家。 截至2017年8月,累计交易量突破了125万台。除此之外,优信二手车还提供专业检测、售后延保、优信金融等完善的衍生服务。

称雨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买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人人车、优信二手车,好车无忧都是不错的。

孤山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购买过二手车,个人觉得是非常靠谱的,谢谢。

孤巷一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