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什么工作最赚钱?

最佳答案

2020年最吃香的行业:

1、厨师:民以食为天,近年来,人们的生活du水平提高了,对吃的方面zhi也要dao求越来越高了,所以如果你想选择一份了的职业,那么小编我就推荐厨师这个行业给大家。这份职业,薪水高,而且福利好,是2020年择业的最好选择。

2、电商:自从有了网购,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实体店已经退出热潮了,逛街的人不多了,网购的人一多,电商就好做了。

3、物流: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就是快递了,所以2020年快递、物流这个职业,一定是最赚钱的,如果你想往这方面发展,一定有前途。

Debby Wordswort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2020年外包服务、保险、跨领域经营、酒店、餐饮工作赚钱,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孤巷一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做酒店行业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Fanny Le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