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能分期还款怎么破解?

最佳答案

如果信用卡不能分期还款的话,有能力的可以选择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将当期账单全部还清。暂时无法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全部还清的话,持卡人可以选择先把最低还款额给还上。因为只要持卡人保证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信用卡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就不会造成逾期。

而有的信用卡还有还款宽限期,那无法在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最低还款额的话,在还款日之后的宽限期内将最低还款额还上,也不会被视作逾期。持卡人实在还不上,还可以找亲朋好友借一些钱,先保证信用卡按时还上款,之后再还钱给亲朋好友。如果信用卡账单已经远远超过了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范围,那持卡人还可以选择和银行协商,看能否停息挂账、延迟还款。

不过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都是可以申请账单分期还款的。除非当期账单金额达不到分期起始金额或持卡人的信用不好,征信上有逾期、套现等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银行没有同意持卡人的分期申请。

卷南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信用卡分期展期。所谓的信用卡分期展期指的是,持卡人在分期还款后也不能还款的情况下,可以打发卡行客服电话申请延长分期的期数,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申请,在持卡人已经成功办理的分期交易尚未结束前,将分期期数延长,不过展期时间不能超过最长的分期付款期数。

2、向亲朋好友求助。如果信用卡分期了,但是也没能力偿还,建议最好是向家人坦白并需求帮助,看看能不能借到钱,然后申请提前终止分期,把分期的钱一次性还清,然后再还款给亲朋好友。

3、资产变现还债。如果你手上还有一定的资产,能够变现的先变现还债,可以的话也要申请提前终止分期,毕竟信用卡分期还不上也是会上征信的,逾期还会收取各项费用,先把眼前难题解决再说。

4、进行协商还款。若是丧失劳动能力的话,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和收入来源,可以向银行反映自己的情况然后协商还款,看能不能挂账停息,然后将欠款分5年还清,这个期间你得按协议约定的还款。

枕书听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方面是用户自身的原因,比如综合评分不足被关小黑屋了,另外是银行本身规定不允许。比如说取现额度和临时额度到期是需要一次性支付的,这个时候就不能分期了,还有就是银行对于分期申请也是有限定,一个月一次或者三个月一次,超过也是不行的。

单文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