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华为什么手机最值得买?

最佳答案

第一款:荣耀30s:它采用了当下比较主流的挖孔屏设计方案,首发麒麟820处理器,支持5G网络,作为华为新一代中端常驻芯片在性能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各大主流手游均能流畅运行,后置的四摄组合也提升了该机在同价位中的竞争力,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或许没有太多的优势,但40W的快充就为该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续航能力,如果你想入手一部性价比5G手机,那么荣耀30S一定是你的首选目标。

第二款: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 Pro虽然不是今年发布的最新旗舰,但却有着不输当前主流旗舰的实力。该机搭载华为最新麒麟990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无需质疑,属于当前第一梯队。大家都知道今年发布的旗舰在续航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升。

泷阳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华为Nova、华为mate30、华为p40、荣耀9X这几款手机都是不错的。

汲笛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华为mate30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宗政叶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