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理赔的钱打到哪里?

最佳答案

根据事故的实际情况决定,若是合同无指定受益人,理赔款将给付法定受益人;若是合同有约定指定受益人,那么理赔款将给付指定受益人;若是理赔方是未成年人,那么实际领款人应为其监护人,在车险理赔的过程中,是可以跟车险公司协商最终确定打到哪个账号的。

根据行业协会规定,必须支付给被保险人。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可支付给被保险人授权的维修厂或受益人。在有三者人伤的情况下,双方协商签定协议的也可将部分金额支付给伤者或伤者受益人。

章佳芳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单方事故自身车辆损失时,车辆保险赔偿款必须打到被保险人账户。双方事故时有人员受伤:如果被保险人已经赔偿给受伤人员相关理赔费用,保险赔偿款必须打到被保险人账户;如果被保险人没有赔偿给受伤人员,这时保险公司的理赔就可以打到受伤人员的账户。

Stanley Croft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交通事故保险赔偿款应该达到受害人账户或者法院的账户上,法院再给受害者。另外也可以由被保险人先行赔偿,保险人再赔偿给被保险人。赔偿款项的支付和双方协商好在进行打款赔偿。

经从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