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华为什么手机最值得入手?

最佳答案

1、华为mate30Pro:华为mate30Pro 5G最大的亮点就是5G,麒麟990的强悍芯片配置,后置四摄的镜头,具有超高辨识度的圆形后置镜头的设计,4500毫安的续航上也是行业中翘楚。

2、荣耀V30:荣耀V30的5G版是目前最便宜的一款5G手机,搭载麒麟990芯片,6GB运行空间,双摄屏幕开孔,后置镜头排列辨识度极高,4200毫安和40w的充电速度。

3、华为Nova 5Pro:华为Nova 5Pro采用麒麟980芯片,水滴屏和渐变颜色在外观上也是第一梯队的颜值,40w的超快充电技术,后置有四颗镜头,整体的表现已经接近了旗舰手机的水准。

Tyler Clap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2020华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是华为p40、p40pro版,还有nova系列的都不错。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荣耀V30,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

卓舒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