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华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

最佳答案

华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是Mate30 Pro 5G 亮点:满血5G、拍照性能强 如果你的预算十分充足,那么Mate30 Pro 5G就是你的不二之选,这款手机搭载了强大的麒麟990 5G芯片,是业内首款集成式的5G SOC,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实现了极佳的平衡。

厍向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为 P30不错的,手机参数如下: 1。机身:机身尺寸:149。1mm(长)× 71。36mm(宽)× 7。57mm(厚)。 2。屏幕:屏幕尺寸6。1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分辨率:FHD+ 2340*1080,pixels,采用新一代珍珠屏,拥有超小刘海和超窄边框。

Chloe Wheatl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2020华为最值得入手的手机nova,华为p40、mate30,还有荣耀的30。

堂天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