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机托运行李如何收费?

最佳答案

1、按规定,托运的行李每件不能超过50千克,体积不能超过40厘米×60厘米×100厘米,每位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头等舱为30千克,经济舱为20千克,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

2、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经济舱票价的1.5%加收费用。3、货物的重量按毛重,单位为公斤,不到一公斤的四舍五入。4、贵重物品的重量按实际毛重计,计量单位为0。1公斤。

5、轻泡货物以每6000立方厘米折合一公斤计算。6、非宽体飞机承运的货物,每件体积不超过40*60*100厘米,重量一般不超过250公斤。7、每件超大超重的货物,应先向总调报告,以征得同意方可承运。

Barnett Gard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飞机托运行李按当日所适用航线的单程直达成人经济舱,公布票价的1。5%来收取费用。

星鹏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托运过行李箱,每位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头等舱为30千克,所以是不用钱的。

康惜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