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9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多少?

最佳答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月20日,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等7省份已执行了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标准,贵州新标准将于12月1日起执行,福建新标准则要等到明年1月1日起执行。全国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等地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

道冰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2019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最低工资2480元为全国最高。

殷飞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方面,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4省份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均超过20元。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为24元;其次是上海,为22元;天津和广东紧随其后,分别为20。8元和20。3元。

楚承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