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注销之后有退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注销之后有退款分两种情况,一是信用卡刚刚被注销,那么会有45天的等待期,在这期间发生的退款,持卡人一样可以正常刷卡消费掉,或者是把钱直接取出来,但是可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第二种情况是信用卡已经注销了45天以上,也就是正式注销后发生退款,可以到银行重新申请一张信用卡,把退款的钱转到新卡里面。

不管是信用卡还是普通卡,就算是进行了销卡但是依旧可以往里面转账,所以在信用卡被注销之后发生退款,大家还需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解决。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客服会验明持卡人身份建议这笔退款怎么办,也可以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

余悦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预注销期。信用卡都有45天的清账期,是可以正常接收退款的,退款就会原路退到信用卡账户里。持卡者可以选择刷卡消费或者是把退款的钱取出来,而且退款的钱成了溢缴款取出来也是要收费的。

2、注销成功。如果只是销卡了账户还存在,退款就会退到信用卡个人账户里,这种就需要到卡部重启用信用卡,才能把卡里的钱取出来或者是刷卡消费。如果是销户了,发生退款后虽然是按原路返回的。建议联系下发卡行客服,让帮忙查下交易明细,看下退款情况。

代凝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退款入账,不及时处理就不能注销成功。信用卡注销后发生退款,先要看下信用卡的注销情况,是处于预注销期还是已经注销成功。从申请注销之日算起,期间只是一个预注销期,并没有注销成功的情况下发生退款是直接退到信用卡里面的。

玄清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