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均线多头排列?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叫均线多头排列,我给你解释,就是市场趋势是强势上升势,K线在5—10—20—30—60均线下支撑排列向上为多头排列。

禹泽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多头排列就是指市场趋势处于强势上升趋势,盘面或者股票的均线短时期均线处于长时期均线的上方运行,例如:盘面或者股票的5日均线在10日均线上方,10日均线在20均线,20均线在60日均线上方,同理类推依次排列。这样的情况下,均线出现整齐平稳上升,就形成了均线多头排列技术形态。

泉暄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均线多头排列是强势上升信号之一,投资者可以通过均线多头排列技术形态观察盘面或者股票的趋势。但是,投资者要注意市场中是没有完美的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都会有部分的误导信息,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环境以及个股情况进行参考。

Mavis Vebl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