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发行国债日期?

最佳答案

2020年发行国债日期,我来告诉你吧,中国人民银行公告显示,今年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的是电子式国债,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的是凭证式国债。

区山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年国债从3月份开始发行,到11月份结束,国债类型为电子式和凭证式,每月十号开始发行。记账式国债则从1月份开始,一直到全年结束。电子式储蓄国债可在网上购买,而凭证式储蓄国债只能在银行柜台购买。记账式国债的收益率一般比储蓄国债要低,但是可以上市交易,一旦上市,随时都可以卖出。

枕书听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由于发行主体是国家,因此国债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最安全的投资工具。据悉,8月10日起,2020年第一期和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正式发行,此次两期储蓄国债分为3年期和5年期,对应年利率分别是3。8%、3。97%,认购日至8月19日结束。

Patrick Franc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