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什么时候发行国债?

最佳答案

2020年国债从3月份开始发行,到11月份结束,国债类型为电子式和凭证式,每月十号开始发行。记账式国债则从1月份开始,一直到全年结束。电子式储蓄国债可在网上购买,而凭证式储蓄国债只能在银行柜台购买。记账式国债的收益率一般比储蓄国债要低,但是可以上市交易,一旦上市,随时都可以卖出。

水飞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投资者主要参与的国债类型为储蓄国债,所以希财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

储蓄国债(凭证式):3月10日、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

储蓄国债(电子式):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

凭证式和电子式储蓄国债的发行期限均包含3年期和5年期,其中凭证式的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电子式的付息方式为每年付息一次。

残花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2020年电子式储蓄国债发行时间: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

辜莹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