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低保标准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广州最低保障标准

2019年1月1日起,全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950元提高到1010元。

2019年6月6日起,低收入困难家庭认定标准按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1。5倍提高,从每人每月1425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515元。

Lynn Trollpo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确定。因为低保发放的标准是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按照能够维持当地农村居民全年基本生活所必需的吃饭、穿衣、用水、用电等费用确定,并报上一级地方人民政府备案后公布执行。

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要随着当地生活必需品价格变化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适时进行调整。 截止2019年9月底,全国共有城乡低保对象4619。9万人,农村低保平均标准已达每人每年4754元。

卯雅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第一类地区每人每月城镇和农村低保最低标准分别为600元、530元,分别比去年上升60元、53元;第二类地区每人每月城镇和农村低保最低标准均为500元,分别比去年上升90元、102元。

春风醇如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