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低保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农村低保是可以贷款的,只需要有合法的担保和稳定的工作收入就可以贷款了。但是银行一般要求贷款者提供的担保,可能有些低保户没有办法提供,所以低保户向银行申请贷款是比较困难的。

除了银行以外,低保户也可以向贷款机构进行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要求比较低,只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符合年龄要求,个人征信没有不良记录就可以贷款。不过信用贷款的利息是要比银行贷款高很多,信用贷款年利率一般在12%——18%不等,银行贷款年利率只要5%。

颛孙曼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农村低保户是可以贷款的,只要有合法有效的担保、合理的收入来源和合法的用途即可贷款。但是一般银行要求贷款者提供的担保,有些低保户可能没法提供。所以申请会有困难,不过现在也有的银行,有专门的扶贫项目的贷款,只要出具政府机构对其的贫困情况以及款项用途证明,就可以申请到相应的低息抚贫贷款。

义鹏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农村低保可以贷款,不过在贷款时银行会要求借款者提供比较好的收入证明,如果低保户不能满足这一项是很难贷到款的。在实际生活中低保户基本上达不到。其实除了向银行申请贷款,农村低保还可以向其它贷款机构申请信用贷款。

柔乐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